最近開始安排出去調查ㄌ

已經有2年經驗ㄉ我想到隔天要出去

前一天晚上總是睡ㄉ不太安穩我真是個遜咖

已經有2年ㄉ工作經驗ㄌ還這樣ㄉ窮緊張真是被自己打敗ㄟ

自己也不知道在擔心啥  就是心中會一直掛念著

不過我前幾年更誇張我有時候會吃不下早餐胃還會痛ㄟ

工作壓力開始一點一滴ㄉ滲透到我ㄉ身體ㄌ

因為我同事說今年ㄉ進度要衝ㄉ很快不然會被盯

還有我同事說今年工作ㄉ人民聽說問題很多很難搞

偏偏我今年ㄉ工作量又增多....天ㄚ

老天爺保佑我喔.....我只是一個可憐ㄉ弱女子ㄛ

我依然還是沒辦法乖乖坐到五點半才下班可是之後就必須乖乖坐著工作不然現在都無法加班真是佩服那些可以每天做8小時ㄉ上班族ㄟ             在此跟他們說聲   我敬佩你

明天要繼續出去外面工作ㄌ....

工作還不是為ㄌ混口飯吃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