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晚上一如往常跟小兵通電話  

 因為小兵剛調去新ㄉ單位他說不方便放假   於是就想說他沒放假ㄌ  只能等他放年假才能碰面   

我也打算通完電話後就去睡覺ㄌ   後來正準備睡覺時總覺ㄉ有人在敲我ㄉ門 還以為是心子來找我 結果對方都沒回應

想說可能是鄰居ㄉ吧...後來又聽到敲門聲ㄌ 覺ㄉ好恐怖阿...會不會是變態阿...

於是很鴕鳥心態的我就把棉被蓋在頭上假裝沒聽到    恐怖ㄉ是對方還一直敲各不停  

後來對方有說話 但是我也聽不懂他說啥...後來鼓起了勇氣開門去看看...天ㄚ..

結果是....小兵啦...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奇怪他不是沒放假嗎...

厚來他跟我說   他們晚上7點才知道可以放假...可是要一直忙忙到10點多才能出來. 

於是他就開車南下囉  .結果他來找我時都半夜ㄌ...果然是年輕人阿 真有體力...果然是 肖年ㄟ...

後來才知道是心子幫他開大門ㄉ...他想要給我一個驚喜...但是被心子笑了  他說我們一點都不浪漫   一點默契都沒有...還以為是變態  

 我想我這輩子沒浪漫ㄉ情調吧...務實過了頭...那晚賢慧的心子還煮水餃跟麵給我們吃ㄛ  

天氣冷冷ㄉ 吃熱呼呼的東西好舒服啊...果然心子是媽媽心中好媳婦的代表

隔天就去圤子找13    一切都是偶然    竟然是在13ㄉ故鄉跟他見面ㄟ 我跟小兵還去她家  

他家好大喔 果然是田僑仔  嘻嘻   好喜歡她家前面跟旁邊都有種蔬菜ㄉ感覺喔   自己種菜自己吃很健康喔    他爸媽也都好親切ㄟ    

 每次跟13聊天都可以聊到忘我    我們還去看大學ㄉ畢業紀念冊   印象最深ㄉ就是小花 拍照時怎都會苦瓜臉ㄚ超好笑ㄉ  

還有最驚人ㄉ是13ㄉ小妹變好多喔    我真ㄉ認不出來ㄌ    長大囉..    果然是我望塵莫及的長腿家族   

13也很熱心介紹我當地ㄉ小吃 我真ㄉ也很愛吃    哈哈    

上次13舉辦ㄉ宜蘭之旅很好玩ㄟ...我還在回味...不過也回味太久ㄌ...這些姐妹們下次就要帶男伴來喔   

嘿嘿嘿    就換我拷問大家囉     小花也要來喔 ...沒想到畢業後會跟大學ㄉ同學繼續連絡...

畢竟以前我可是班上ㄉ幽靈份子    只知道打工ㄉ打工女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