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要開始忙囉!

過慣ㄌ之前舒適沒啥壓力ㄉ生活.

想想前陣子ㄉ工作真ㄉ很輕鬆

現在工作開始忙ㄌ真是開始適應不良

真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阿

去年工作告一段落後12月份都在準備考試.考完之後發現一定考不上ㄌ,

大家都寫ㄉ很高興只有我寫不出來,雖然大家安慰我說還沒放榜還不一定

可是我自己真ㄉ是心裡有數!

真ㄉ很慘.想走又走不了.自己又有經濟壓力沒有勇氣離職

想到今年工作量瘋狂ㄉ增加ㄌ而和我搭配ㄉ伙伴要3月份才來總覺ㄉ

我ㄉ工作進度總是遙遙無期,對於新ㄉ同事也沒合作過也不知道他人如何

這樣下去工作進度鐵定落後我看我主辦好像也不以為意

算ㄌ他都不在乎ㄌ我未啥這麼擔心阿

不過很討厭自己這樣半調子ㄉ生活,在公司ㄉ地位不上不下真ㄉ很慘

真ㄉ很想變成正式ㄉ員工,我想這樣叫我做事我會樂意一點吧

錢領ㄉ比別人少工作量卻很多

我想這是約僱人員ㄉ悲哀吧!

以前充滿熱情ㄉ我已經消失ㄌ

總覺ㄉ自己越來越不快樂了

現在才是2008年ㄉ開始我就這麼不快樂

往後ㄉ日子該怎半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