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搞ㄉ      今天下班經過一個平常不會拍照ㄉ紅綠燈   

今天突然被照ㄌㄧ下   完蛋ㄌ 罰單可能送上門ㄌ     老天爺ㄚ又要失血ㄌ.........

還是覺ㄉ工作壓力很大   每天早上都會吐胃酸 小可愛都很心疼叫我看要不要休息一陣子  

媽 媽也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去檢查看看      真ㄉ會很想離職但是現在正處於工作最忙碌ㄉ時候   

我真ㄉ無法放下我ㄉ工作丟各爛攤子就這樣一走了之    其實我知道這是心理因素   

 因為放假我都不會吐只有隔天要出去外面工作才會早醒   胃酸就吐     唉...我知道這是我自己該去克服    

其實大家都是有自己ㄉ工作壓力     工作壓力比我還大ㄉ比比皆是      

為啥我就是這麼想不開勒    把自己搞ㄉ很灰色      

如果想法是灰色世界就變ㄉ很灰色          如果想法是彩色ㄉ世界就變ㄉ很燦爛       

而我處於灰色ㄉ地帶似乎越來越濃烈ㄌ   

灰色ㄉ我會覺ㄉ為啥每個人都不喜歡自己ㄉ工作      但工作卻是佔據ㄌ每個人生活大部分ㄉ時間ㄋ   

對於工作似乎就是出賣自己ㄉ自由與不快樂  而獲得物質ㄉ享受及大家所說ㄉ安定生活     

這樣ㄉ自己真ㄉ高興快樂嗎??   這真ㄉ是自己要的嗎??  

其實人生只有一次應該多方去嘗試新鮮ㄉ東西    增廣見聞      突破自己     向自己挑戰    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只會守著自己ㄉ錢財   日復一日過著無聊ㄉ日子    

應該是要很積極ㄉ過著每一天才對ㄚ    我怎把自己搞ㄉ很封閉ㄋ   

每天生活只有上班下班跟抱怨     放假就都睡一整天即看一整天ㄉ電視     對自己卻是很不負責任ㄉ度過每一天     

把自己ㄉ身體搞ㄉ很差    身材走樣    工作處於半吊子狀態    脾氣不好    說話都不經大腦思考   孤陋寡聞     

只會羨慕別人 自己卻不振作  真糟糕ㄚ         

曾經熱血沸騰ㄉ我 曾幾何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