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小可愛去喝喜酒真是有感而發啊

我和小可愛ㄉ認識是經由我們彼此ㄉ好朋友相約出去玩認識ㄉ

當初只是叫小可愛來當司機去墾丁玩

結果我一直都猜拳猜輸一直坐他ㄉ車(我沒有故意猜輸喔)

後來我們進而相識相知相戀相愛進而相惜

很感謝老天讓我認識ㄌ小可愛

雖然談戀愛會吵架溝通甜蜜跟痛苦

但是在失去我最愛ㄉ爸爸之後有個能夠照顧我保護我ㄉ男生出現ㄌ

雖然他並不是一個十全十美ㄉ人但卻是最適合我ㄉ人

認識他越久越更想去珍惜越懂得他ㄉ好

雖然他還有一些要改進ㄉ缺點但是只要他有心相信能克服ㄉ

但是我們ㄉ好朋友卻分手ㄌ..........

這對我們而言算是種遺憾吧不過感情是無法勉強ㄉ

希望他們各自都能找到適合他們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