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週老媽有來找我們

於是原本就想出遊的我們就邀老媽一起來喔   

老媽來的那天剛好是母親節 晚上跟心子帶老媽去吃超便宜的千鼎火鍋

便宜到老媽都說 還有這款的喔  同時心子也換了各新髮型喔  還是一樣可愛  一直被誤認是老師 

 

晚上小呆一放假就從台中殺回來     那天他因為我一句想聽看看他新買的音響音質如何

就把整台搬回來ㄌ   超猛的...說真ㄉ我壓根兒都忘記了    心虛

結果他知道老媽那天會來找我們 沒想到他竟然準備康乃馨要送給老媽ㄟ     一整個感動

隔天大家都睡飽ㄌ就出發囉        第一站就是去蜜蜂故事館    我被騙了 我還以為很大間ㄟ

結果還好...不過裡面的小姐很熱情 感覺良好     最後老媽再我的慫恿下買了一個不太好吃的蜂窩蛋糕

結果被老媽小唸了一下       不過老媽就是這樣 講一下就好ㄌ   都不會對我們生氣

後來真正的行程開始了     >萬年峽谷<       去吃飯時問老闆詳細路況      結果託老闆的福越走越遠

一直開到竹山     然後山路彎來彎去的    我的頭都有點暈了     而老媽就像小孩子說他好暈喔

他說他想回家了 因為他在暈車 身體很不舒服    後來安慰老媽說山上的空氣很新鮮啊

地點快到了        這張是我們走到萬年峽谷的半路上拍的 很喜歡這張合照     老媽終於笑了

      

那天開了快2小時的路     還好小呆技術不錯 很會使用換檔開車   比較不傷車子

結果目的地到了      雖然很累不過我覺ㄉ蠻值得的 因為這是一種體驗         看看不同的台灣

   

回程時老媽又說他想吐了   小呆趕緊停車 讓老媽下去吐 結果老媽又吐不出來了     

這時候剛好發現小猴子一直在盯著我們看ㄟ 看他敏捷的身手 好可愛喔

晚上小呆又開車帶我們去文化夜市吃飯     事實上證明老媽喜歡繁華的夜市

可憐的萬年峽谷竟然比不上文化夜市          不過大家都玩很開心喔    美食超多

那天很謝謝小呆帶我們出去玩     我知道他明明很累了 還硬是說不會    

只給我一抹的微笑   果然是男人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