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ㄉ很感謝有大家ㄉ關心與加油    

我真ㄉ覺ㄉ是己是個很幸福ㄉ人有關心我ㄉ家人 有很寵我ㄉ男友   有一群很關心我也很照顧我ㄉ好友    

有很幫忙我ㄉ同事    有份工作時間不長卻薪水還可以ㄉ工作    

而我卻都不懂ㄉ珍惜 總是一直想著工作上不好ㄉㄧ面     總是往不好ㄉ方向去想   自己鑽進自己所預設ㄉ死胡同裡     

雖然現在真ㄉ是我人生最低潮ㄉ時期    但是我要去改變   改變這樣低潮ㄉ生活    

加油  時間真ㄉ是不等人ㄉ    為有靠著自己ㄉ耐心跟毅力才能突破          試著去慢慢改變原本糜爛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