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ㄉ身體因為我無法調適工作ㄉ關係而漸漸走下坡ㄌ  

星期五終於鼓起勇氣向公司請ㄌ個假   也實在是因為更到快受不了ㄌ才決定去看醫生   

那個醫生好厲害喔   我沒跟他說我有啥症狀他卻一一說中 連陪我去ㄉ小可愛都傻眼ㄌ   不過也被醫生唸ㄌㄧ頓  

說我還年輕不懂ㄉ照顧自己ㄉ身體 以後賺再多錢也沒用    這些道理我都懂   不過卻被我漸漸遺忘ㄌ 

人真ㄉ在生病時才懂ㄉ健康ㄉ可貴     最近要好好ㄉ禁口ㄌ     不可以再讓自己放縱    

還有最重要ㄉ是要運動    所以決定每個禮拜找朋友去爬大岡山  或是去游泳 讓自己留點汗    享受一下運動後ㄉ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