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29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小兵那天也剛好有排休假喔    他因為要去台北看朋友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ㄌ    

那天我們起個大早   搭接駁公車去高鐵站坐車   沒想到一大早就好多人ㄌㄛ     不過真ㄉ好想睡喔    

 看完岩宜跟他聊天聊很久  他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    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向他學習   不過他有好很多ㄌ 真是老天爺保佑阿

不過他還是很虛    真希望他能趕快恢復往日的活力    加油!

去台北    愛吃的我只想嚐嚐看不同於平常吃的東西  (台北才有的)  

於是我們中午就隨興趣吃了鬍鬚張魯肉飯   真ㄉ是有別於南部的魯肉飯ㄟ  

苦瓜排骨湯真的很夠味喔   清淡的味道喝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怕吃苦的我 他的苦瓜吃起來一點也不苦    

後來我們去101大樓看看 台灣偉大的建築    哇...真的好高喔   頓時覺得自己好渺小ㄛ   

101是一把擎天劍的造型   很有風水學    但是裡面基於資本主義盛行  到哪邊都有星巴克   麥當勞   CK   香奈兒 ...  

很多品牌的專櫃    感覺很像到哪邊都一樣的百貨公司   雖然很舒服 卻絕ㄉ沒啥特色      

後來再等接駁公車時遇見一對母子   小孩是3歲 好可愛喔  大大圓圓的靈活眼睛   說話很有禮貌 不會大吵大鬧 

是一位很有教養又有氣質的小孩喔 我超喜歡他的    他好像也很喜歡我 還跟我炫耀他ㄉ禮物喔    他的媽媽也是很有氣質   

雖然離我當媽媽還好遙遠 但是也向他請教一些帶小孩的方法  

 (真的很希望以後自己的小孩可以像他一樣,只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對這個社會有幫助   這樣就好ㄌ)   

他媽媽說小孩真的是可以教育的   彼此要懂得溝通 所以父母的耐性也是很重要的............這真是意外的收穫ㄟ

晚上去吃ㄌ聞名華人世界的 ~ 鼎泰豐  ~   說真ㄉ他的小籠包真ㄉ很心做 皮薄餡多汁   

而上面的頭又很Q   裡面真ㄉ是好多人喔    尤其是日本人超多的   他們還有收日幣喔 生意真好想必老闆賺了不少阿 

我最喜歡人家ㄉ服務態度ㄌ    他們ㄉ服務態度真好 很貼心   旁邊還放著一個裝包包的箱子   還幫我們用布蓋起來   

而且還隨時來幫我們倒熱呼呼的綠茶喔    小兵說他要喝茶喝夠本 哈哈   不過真ㄉ是很不便宜ㄚ 

 不過 偶爾吃吃嘛   至少它可是全世界連鎖ㄉ店喔     不過最好笑ㄉ是我們點ㄌㄧ個芋頭大包    當師傅送來時還是用蒸籠送來ㄉㄛ

   結果一打開來看好小一個喔    果然是好大的一個小包    

後來我們就在東區 走走逛逛  還意外發現一家阿婆在賣的紅麴麻糬   超好吃的 是我超愛吃QQ的麻糬    好高興喔   

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覺得很幸福    呵呵

這次去台北有很大的感觸    總覺得大家好像都好趕時間喔    連坐手扶梯    還是有很多人從旁邊努力地趕著路  

往上爬 或是往下爬     還有很多年輕妹妹或弟弟好愛照鏡子喔    不時都在撥弄自己的那一頭秀髮  可能是我懶散習慣ㄌ吧   

我只要覺得輕鬆好整理就好ㄌ    所以我都只燙離子燙   就算睡過頭用手梳一梳就行ㄌ  哈哈    

不過台北的藝文活動真的是超多的    真是令我好羨慕喔    感覺好多東西都可以看喔   舞蹈 演奏會   ...一堆表演或是展覽    在

那邊假日應該都不會覺得無聊吧    還可以看動物   這次來不及看團團跟圓圓  下次在去找它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