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運動ㄉ我 最近因為感冒身體抵抗力變弱ㄌ     於是就想去聞名久遠ㄉ大坑走走   原本以為就像大崗山那樣ㄉ輕鬆  不像是爬山反而像是散步   結果我們到ㄌ2號步道剛開始走時就有好多蚊子喔...而且是令人討厭ㄉ小黑蚊   走ㄌ一小段水泥路後 接著到來ㄉ是木頭做ㄉ階梯   一直走一直走好似無盡頭似ㄉ   突然間走到一小段路稍微休息一下   抬頭一看  竟然是接近90度ㄉ木頭階梯   天啊..好陡喔   扶手旁邊都有繩索讓人拉   超級刺激到一個不行   原本喘噓噓累到快不行ㄉ我   開始充滿ㄌ活力 因為要開始挑戰ㄌ  嘻嘻  我有拍起來喔   真ㄉ沒想到大坑是這麼有趣  可是由於天色已晚我們就沒在繼續向前進ㄌ 雖然運動後腳很痠   可是也流ㄌ很多汗   又跟那些親切ㄉ山友聊天   會覺ㄉ很舒服很好玩   最好笑ㄉ是我們還被誤認為是學生ㄟ...會不會太誇張阿...不過還是暗自竊喜  呵呵    後來下山就去吃有名ㄉ東東芋圓..真滿足

由於小呆沒去過豐原夜市   我就帶他去看看 首先還是很多人在排隊ㄉ排骨酥麵    以前我來這邊好多次ㄌ 這次終於吃到ㄌ 不過還是有排隊    我們還去吃肉元  天阿生意也是爆好ㄉ   當然還有一定要吃ㄉ菱角酥囉   呵呵    下次一定要早點去大坑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