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我認識10幾年ㄉ好姐妹喔   

彼此性格相異ㄉ我們  每次聚在一起總會激起不同ㄉ笑料 更有說不完ㄉ話

我們五月花已經好久沒聚聚ㄌ    這次美中不足ㄉ是老ㄝ還在辛苦ㄉ奮鬥工作無法回來一起分享這份歡樂首先是可愛ㄉ書音  開著他ㄉTIDA跟智  一起來我家載我    那天有點小感動ㄟ...書音竟然有化妝ㄟ   還穿ㄉ很女人味喔      ....以前不管我們好說歹說 他都不肯 看來是女大十八變囉    還有智那天也有穿ㄉ很淑女喔   可惜她沒有化妝     懷著興奮ㄉ心情開往成功路上ㄉ葡吉蛋糕店    他ㄉ芋頭布丁蛋糕超好吃ㄉ   芋頭很濃郁喔    接著就去成大載丁ㄌ   一路上也鬧ㄌ不少笑話    車子一直轉來轉去ㄉ       好不容易到達傳說中ㄉ老拓PUB    由於要給丁一個驚喜    我跟丁就先下車     他原本還說要等智他們     害我心跳ㄌㄧ下    趕緊叫他陪我進去裡面     在這過程我又不小心鬧ㄌㄧ個笑話   至於是啥 當然是跳過ㄚ   哈哈 

等到大家都到ㄌ就開始點調酒跟小菜ㄌ    我點ㄌㄧ杯螺絲起子 只能說我覺ㄉ沒酒味ㄟ   好像在喝柳橙汁ㄧ樣    心理想會不會是忘ㄌ加伏特加    結果丁跟我點一樣    書音點ㄉ水蜜桃調酒很香甜喔    智是點血腥瑪麗    10點一到就開始有樂團表演ㄌ....我們剛好坐在最前面    超有震撼感ㄉ    接下來 3朵花就開始亂寫歌單在起哄   後來看到第二個歌手上來    大家都傻眼ㄌ   他很壯一臉橫向很嘻哈風     我們剛剛還點ㄌ  繁華都是夢   很難想像他唱ㄉ樣子   而生日會就是叫他主持ㄉ    幸好他超好笑ㄉ     整各場子被他帶ㄉ很HIGH    接著我就把蛋糕端出去給丁一個驚喜    被全場注視ㄉ感覺真不習慣阿...以後不要再叫我做這種事ㄌ    很怕不小心跌倒    而且要拿出去支前 蠟燭ㄉ火都一直點不起來    超緊張ㄉ    那天細胞死ㄌ好幾千隻吧     後來目標達成ㄌ 終於放心ㄉ聽歌ㄌ     那個歌手唱ㄌ當今最紅ㄉㄧ首歌    SUPER  JUNIORㄉ SORRY SORRY   還邊唱邊跳 超爆笑ㄉ   他們ㄉ歌聲真ㄉ很讚   後來陸續一直聽歌   氣氛很讚   而且喝ㄌ點酒    很放鬆     後來快1點ㄌ  我們就離開ㄌ......接下來是續攤

我們去丁ㄉ宿舍     丁準備ㄌ梅酒     我們又開始喝ㄌ    後來丁ㄉ臉好可愛喔     紅一半ㄉ 眼睛周圍更紅而書音是很想睡ㄌ 拿著酒杯呈現發呆樣    而且他ㄉ額頭也超紅ㄉ    陳小華 感覺很興奮ㄉ樣子    我跟陳小華果真是酒鬼    好久沒喝ㄌ    那天智還有一個經典ㄉ暱稱---小笨豬----   只能叫她小笨豬  不可以叫她小豬喔 不然他會生氣    哈哈哈     那天大家隨性亂聊 很HIGH     3點多才去睡吧

隔天我被一陣陣ㄉ食物香給吸引起來ㄌ    咕咕咕     我ㄉ肚子好餓喔     原來是丁去買早餐回來    好多種喔   我也第一次喝到黃豆粉豆漿 雖然喝起來不太習慣 但很養生喔      

這次真ㄉ好好玩喔    不知五月花何時才能   全體集合完畢          期待ㄟ

這次幫丁慶生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