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小兵常去運動 很不喜歡跑步ㄉ我 礙於環境關係 也只能選擇跑步ㄌ...

每次我都只跑一圈就停ㄌ真ㄉ是很虛ㄟ   像小兵 豬哥 心子 都可以一口氣跑很多圈   太強ㄌ  

剛開始跟小兵一起跑時  我跑沒多久就在哎ㄌ   我都一直叫他先跑不要等我  

他還是不聽話一直在身邊鼓勵我在撐一下下   給我一個達成ㄉ小目標    一下子提醒步伐一下子提醒呼吸   

於是這樣循序漸進ㄉ方式 再加上學到如何調整自己ㄉ呼吸後   慢慢ㄉ抓到要領ㄌ  

因為之前總會覺ㄉ跑一圈到後面快沒氣ㄌ   原來是自己ㄉ呼吸方式錯誤    現在我慢慢ㄉ進步到可以跑兩圈以上ㄌ 一圈事400公尺啦 

  下次朝3圈ㄉ目標前進       呵呵  從來不知道原來跑步也是會有成就感ㄟ 而且流汗ㄉ感覺很暢快 

不過我這種實力是上不了檯面ㄉ 只能跟自己比賽啦    哈  好玩就好    不過還是沒變瘦 因為沒有好好ㄉ控制飲食無法抗拒美時ㄉ誘惑

      我想吃啥好吃ㄉ小兵都去買不會制止我    很恐怖ㄉ惡性循環   我不指望我這輩子會變瘦ㄌ        

不過氣人ㄉ是一樣都是這樣吃為啥我就變胖他就沒啥變    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