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好喜歡我ㄉ家人喔

每次大家一回家相聚ㄉ時候    家裡可以媲美為菜市場ㄌ    鬧哄哄

 雖然大家都是亞太ㄉ  網內戶打免費    平常還是會連絡

但是都在不同ㄉ角落 工作  讀書 很少有全部相聚ㄉ機會

大家都忙著跟彼此分享彼此ㄉ工作上 感情上ㄉ事情

回到家...可愛ㄉ老媽開始忙著煮好吃ㄉ東西給我這群可愛ㄉ小孩

先介紹一下老媽好ㄌ

老媽- 

是個很樂觀ㄉ人    每天總是笑嘻嘻ㄉ   比我們都還會打扮ㄉ辣媽     常常被他唸我們這些小孩都不會打扮     不過他很照顧我們這群小孩    很節省     但是對於我們想吃ㄉ食物 花錢決不手軟...他ㄉ名言是     吃飽才有力氣工作    所以要吃好一點      買東西常常都買太多都被我們這些後母臉ㄉ小孩碎碎唸... 他對我們ㄉ管教方式很自由 我們想做啥都讓我們盡量去發揮   他說只要我們身體健康不要學壞就好ㄌ  

大妹(芳子)-

他是一個標準ㄉ工作狂  超級sales       很多媽媽級ㄉ顧客 還有高中生ㄉ顧客都超愛他ㄉ      很多小妹妹都是他ㄉ崇拜者   真不知道現在ㄉ小孩在想啥阿    不過他ㄉ銷售功力真是超強ㄉ   對顧客都很好就如同事自己ㄉ家人   我想是他很親切活潑又很專業ㄉ關係吧   所以就算現在經濟不景氣   還是有很多家專櫃ㄉ老闆都想要來挖角    老闆請到這樣ㄉ員工還真是福氣啦    不過他真ㄉ太熱衷於工作ㄌ所以很少見到面    他對家人真ㄉ是很好   常常買一些好吃ㄉ給我們驚喜   呵呵      同時他也是個超級辣妹 去外面常常都被多看幾眼    他也是很多男生ㄉ初戀對象   電力超強ㄉ 奇怪我怎都沒感覺到阿

小妹(大頭心)-

他從小都一直黏在我身邊  跟我ㄉ想法個性都很像ㄉ兩個人  我們常常聊天聊到半夜 有一次誇張到聊到天亮  我們從小就無所不談  前陣子他完成人生ㄉ第一個里程碑   考上公務人員    其實他ㄉ功課並不是超好ㄉ不過在那樣競爭ㄉ情況下還能脫穎而出 相信他ㄉ努力是值得ㄉ   所以人總有無限ㄉ可能    完全沒想到他會去當公務人員    他是家中提倡環保ㄉ小尖兵喔   所以我們現在出去吃飯都會自己帶筷子湯匙   這樣才能減少對環境ㄉ傷害   他也是家中ㄉ鬼靈精常常有一些鬼點子   一大堆奇怪ㄉ想法   不過最氣人ㄉ是他怎吃都吃不胖ㄉ體質   每次看他都是瘦瘦ㄉ  真是好心羨幕阿   他也是一個很雞婆ㄉ人   會常常去提醒別人   這好像是我們家共同ㄉ特色ㄟ     他有ㄌ一個很疼他ㄉ男友   跟我們家裡ㄉ互動都很好也是超級體貼ㄉ優質男喔   老媽常說他多ㄌ2個兒子   我ㄉ男友是大兒子   小妹ㄉ男友是2兒子   所以他有3個兒子   哈哈

小弟(豬哥)-

豬哥之所以叫豬哥並不是他很色喔   那是因為他說話很好笑 剛好電視上有個角色叫豬哥說話也很好笑  我們就叫上口ㄌ    說到他還真ㄉ是個超奇怪咖ㄟ   他現在唸大學ㄌ 老媽都會給他零用錢    他都叫老媽不要給太多  而且跟老媽拿錢他都覺ㄉ很不好意思    自己超級節省ㄉ  省吃檢用ㄉ 吃飯每餐都不超過40    也沒看過他買衣服 剪頭髮都要選100以下ㄉ他才要剪    最好笑ㄉ是問他想不想交女朋友    他竟然說沒錢啦叫我麥來亂   他真ㄉ很不像現在ㄉ小孩ㄟ   真不知道他在想啥    每次ㄉ月初看他在省預算案就覺ㄉ很好笑   預算案就是這個月規定自己花多少錢 一天只能花多少     他對自己ㄉ人生也是有規劃    現在正努力向前邁進     他跟心子都是家中ㄉ開心果   雖然豬哥很安靜但是一出口都是超好笑ㄉ   他很愛講台灣俚語    很像老人ㄟ    最近他迷上ㄌ英文老歌   因為他ㄉ英文很爛所以他說他想學文     同時他從小到大是一個標準ㄉ霹靂迷喔   現在還是很迷 可以一個人在家看一整天都不出去也ok    是個標準ㄉ宅男 不喜歡出去玩聚會    由於家中ㄉ女生很活潑 我弟卻很安靜   以前老媽還擔心他會不會得ㄌ自閉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