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連休3天ㄉ國慶假期 咻....一下子就過去ㄌ  時間再過真ㄉ很快    回想這幾天真ㄉ是多采多姿  

第一天早上就先睡飽飽     然後下午跟小莊會合去嘉義看美美ㄉ國慶煙火   

天啊..嘉義車站整個都是人 我想都是跟我一樣來看煙火ㄉ吧    後來等小莊搭高鐵從台中回來已經很晚ㄌ    

所以當接駁公車坐到一半時煙火就已經在施放ㄌ    於是大家趕緊下車    結果下車時煙火都被學校ㄉ樹擋到ㄌ   

於是我們就爬著高高ㄉ圍牆   翻到學校ㄉ操場   圍牆還真是頗高ㄉ 害我蠻害怕ㄉ可是也很刺激很好玩    

於是我們就坐在操場靜靜ㄉ欣賞煙火吹著徐徐ㄉ晚風    這次ㄉ煙火有看到笑臉   很特殊    

看完煙火後就去文化路大快朵頤一番   哇...這次很幸運都是吃到好吃ㄉ 感覺很像回到大學時代

買著雞排跟印度拉茶邊走邊逛夜市   又去吃頗具特色ㄉ豆漿豆花     真是特別ㄉ感受    不過人真ㄉ是爆多ㄉ

第二天晚上跟五月花裡ㄉ三朵花約好ㄌ要一起吃麻辣鍋   這次丁選擇ㄉ鍋底是很具有中藥為ㄉ麻辣鍋喔 

她ㄉ特色是麻而不辣    味道很香       一邊吃麻辣鍋一邊看影片   電影超好笑ㄉ     我們都吃ㄉ很撐   好滿足   

然後突然間發現丁不見ㄌ 原來她跟小狗狗躺在地上玩  嘻嘻   最近丁有剪頭髮書音也剪頭髮ㄌ  剪完頭髮感覺很輕鬆    

 而且洗頭髮也很方便喔    我還是愛留短髮    只可惜我這頭又粗又捲ㄉ頭髮不允許

第三天我跟家人一起去興達港情人碼頭聽演唱會   天ㄚ...都是我愛ㄉ女歌手ㄟ彭佳慧   戴愛玲...氣氛超high     

後面ㄉ壓軸是由林曉培帶團   現場超瘋狂ㄉ   我們大家瘋狂擺動雙手一起玩    曉培ㄉ心動聽起來還是很有感覺   

這次ㄉ主題主要是情歌    所以跟另一伴去感覺超好ㄉ  浪漫ㄉ夜晚    優美ㄉ景色 絢爛ㄉ煙火 動人ㄉ音樂     很有fu   

而且我們離舞台超近 跟歌手很有互動真好玩     不過手好痠喔     讓我想起大學時代 去看五月天ㄉ演唱會也是high到不行    

 看演唱會可以把整個人投入在歌詞ㄉ意境中   真ㄉ是一種享受ㄟ 而且當曉培在唱**煩 **   全場狂喊煩ㄚ   

可以藉此宣洩生活上或是工作上ㄉ不愉快也是不錯喔   盡情ㄉ吶喊      下次舉辦時我還要去參加    ㄒㄒ

 

ps這次小弟豬哥回來時  竟然很想吃我之前做ㄉ咖哩飯 真ㄉ是太感動ㄌ    因為他是一個不喜歡吃咖哩飯ㄉ小孩...YA!    咖哩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