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接到丁ㄉ電話     原來是丁小馨約我們去她家吃麻辣火鍋    哇...好久沒吃麻辣火鍋ㄌ 我超級期待ㄉ    

下午陪媽媽去走操場運動後 趕緊回家洗澡 去買我愛ㄉ科學麵後 就趕快到丁家囉      一到丁家看到親切ㄉ丁爸跟丁媽    

他們很疼我們這群喔      接著是一群可愛ㄉ小狗狗迎接我 不過我對她他們ㄉ熱情是受寵若驚     

這麼多年來我始終還是想跟他們保持距離 可是旺旺一直對我跳來跳去ㄉ   我終於忍住尖叫 趕快坐到椅子上    開始大快朵頤ㄌ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吃麻辣鍋ㄉ關係我覺ㄉ好辣喔   好辣好辣卻又捨不得放手 一直吃   一直吃 然後我們邊吃邊看曼哈頓奇緣   

很好看也很好笑 真ㄉ是笑翻ㄌ  感覺我們有陣子沒這樣聚聚聊聊天啦

 丁小馨買ㄌㄧ個很可愛ㄉ包包喔...為他改變運動風喝采 拍拍手    然後丁是在颱風天買那各包ㄉ

智就接ㄌㄧ句剛好可以測試是否防水     全部傻眼   接著大笑 只有智才會想ㄉ到吧    

阿蓮ㄉ夜晚很涼很舒服   我們這群女生在這涼涼ㄉ夜晚中互相聊著分享彼此ㄉ事   

不知下次見面是何時ㄌ 這次很可惜婆沒放假

arrow
arrow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