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來ㄌ 是我最愛ㄉ季節 它雖然有著蕭瑟ㄉ氣息卻有著它最獨特ㄉ味道  

大地為他上ㄌ紅黃色ㄉ顏料    它總給人帶來一種淡淡ㄉ哀愁卻也給人一種清爽可以釐清自己思緒讓自己煩躁ㄉ情緒沉澱    

最近覺ㄉ自己越來越懶惰ㄌ   聚餐也不會化妝 保養品買ㄌ卻都沒在動 臉上ㄉ皮膚越來越差ㄌ    

自從回到南部在老媽ㄉ養育之下   身形日益茁壯     就是一個標準ㄉ宅女      這麼宅 全部引起ㄉ因素只有一項懶   

而且我都被衣服排斥ㄌ    唉...喜歡漂亮ㄉ衣服都穿不到   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是外在ㄉ東西   

但是身為一個女人   我想當個內外兼俱的女人     具備著外在美跟知性美    外在美不一定要很美麗動人 (因為沒那個本錢啦...呵呵) 

  至少也要讓自己也喜歡自己ㄚ     所以飲食ㄉ節制就很重要   偏偏我又是個熱愛美食之人    真ㄉ是天人交戰  

現在還是美食獲得勝利     不過太胖真ㄉ會影響健康真ㄉ要警惕自己     這也是一門挑戰    

常常看到有些女生交ㄌ男友或是結ㄌ婚身材日益變形開始不愛化妝打扮ㄌ   好像找到人愛就整個懈怠下來ㄌ   

整個人心思卻只在男朋友或老公上面     所以有些男生都會抱怨女朋友管ㄉ太緊或是妻管嚴     

女生不能為男人而活   要為自己而活    自己想完成ㄉ目標 自己想做ㄉ事 自己想學習ㄉ東西   不要因為男生而放棄ㄌ    

女生應該要更愛自己一點 更善待自己 偶爾也要犒賞自己一下    讓自己活ㄉ充實快樂  

自己也要獨立自主不要常常依賴自己ㄉ男友    這是我覺ㄉ很重要ㄉㄧ點    畢竟都要給雙方都保留一點自己ㄉ空間    

今天剪ㄌ頭髮代表新ㄉ開始    剪去以前ㄉ壞習慣    迎接好習慣ㄉ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