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ㄉ很容易生氣   常常為ㄌ別人做ㄉ錯事而生氣  

例如 別人不遵守交通規則亂闖紅燈  我就會不爽     

別人如果很沒品說ㄌ很難聽ㄉ話 不小心得罪ㄌ我 我也會生氣     

 唉  真ㄉ覺ㄉ自己ㄉ修養不夠何必拿別人ㄉ過錯來處罰自己勒    

 我還是要去看看聖嚴大師ㄉ書ㄌ 時時提醒自己 既然不是自己種下ㄉ因何必去承受這樣ㄉ苦ㄋ  

有時候別人嘴壞何必讓自己生悶氣ㄋ     各人造業各人擔      生氣只是暫時ㄉ心理現象      

不要讓外務影響了自己ㄉ內心     讓自己ㄉ心處於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ㄉ狀態      

那麼容易受外務影響的我想必內心ㄉ修養還是不夠ㄉ 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 多讀一點書增進自己ㄉ智慧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