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中秋節又恰逢颱風天      也是喬妹ㄉ大日子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ㄉ不畏風雨直衝南投ㄌ     

貼心ㄉㄚ喬也不畏風雨堅持要來台中載我們    結果為ㄌ趕撘車

我中午就沒吃飯一直在趕工作加上火車又誤點所以到台中我也餓昏ㄌ     

結果阿喬帶我們去一家日本料理店吃飯 天ㄚ他ㄉ鮭魚炒飯超好吃ㄉ    他ㄉ鹹酥蚵 超鮮美又很甜   還有很多樣好吃ㄉ菜 ..

反正就是一直吃    吃完後還去喝咖啡    很閒情逸致喔 再加上颱風ㄉ風狂吹很舒服ㄟ    然後晚上我們就去箱根溫泉飯店住宿   

這是阿喬特地為我們準備ㄉ 真ㄉ是很感動     天氣涼涼ㄉ泡泡溫泉超舒服ㄉ      再家都不會想泡澡   我覺ㄉ還真有點浪費水ㄟ    

由於到ㄉ時候已經很晚ㄌ 所以泡溫泉時一直狂打呵欠    不過真ㄉ有全身放鬆ㄉ效果ㄟ    然後阿僑跟她朋友又請我們去吃砂鍋魚頭 

  天ㄚ魚頭超大ㄉ   很好ㄔㄟ    他們ㄉ菜也蠻好吃ㄉ 果然是在地人  

聽說都要事先預約ㄟ   我有ㄔㄧ道菜很特殊喔 牧草ㄉ根    口感很特別

然後到ㄌ喬妹ㄉ大喜之日ㄌ    天ㄚ..結婚真ㄉ事情很多也要很多人幫忙ㄟ 而且又有很多習俗禮節要遵守       事情很多也很繁瑣       

這次還好這次來ㄉ人算多ㄉㄟ 不然颱風天很多外地ㄉ都無法進來          喜宴總算圓滿ㄉ落幕ㄌ 希望他們這對新人可以恩恩愛愛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彼此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