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始整理去南元農場玩ㄉ照片    

還好這次我有先見之明穿平底鞋去玩     沒想到南元農場整理ㄉ蠻不錯ㄉㄟ 空氣很新鮮    花ㄉ樣式也很多   

最好玩ㄉ事我跟小莊倆個人划竹筏    我超害怕掉進水裡ㄉ   愛玩又怕    雖然只有淺淺ㄉ    可是划完一圈手還是會酸ㄟ   

我們睡飽喝足才出發到南元農場    所以我們都沒吃午餐一直逛    漫步在那邊傳來陣陣ㄉ花香 很舒服   讓人也覺ㄉ很放鬆  

 

也看到各式各樣ㄉ鳥類   真ㄉ好美喔

大自然真ㄉ是很神奇    連顏色都配ㄉ這麼美這麼ㄉ艷      那時候剛好是我工作心煩ㄉ時候    小莊說帶我去散散心   果然有差ㄟ  

難怪人家說出國散散心有差    以後要四處去趴趴走ㄌ      賺錢就是為ㄌ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