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ㄌ2個禮拜在室內工作ㄉ生活 很快ㄉ 明天要跟另一組開始出去定界ㄌ    快樂ㄉ日子總是匆匆ㄚ    

今天太陽超級大ㄉ    想必明天亦是如此吧  好熱喔   我又要曬黑ㄌ    工作壓力又開始大ㄌ  

現在正是處於我們工作最忙碌ㄉ時刻ㄌ    又快接近考試ㄌ 真是兩頭燒ㄚ    這次我想我又是去陪考ㄉ吧      

其實大家都是有著自己ㄉ工作壓力    更何況我現在又沒有家庭ㄉ壓力   跟我同事比起來我算是自由之身ㄟ    

我想很多問題都需要長時間ㄉ適應 與經驗ㄉ累積就可以慢慢ㄉ去排除這些煩人ㄉ事吧  

而現在ㄉ我正像是顆有稜有角ㄉ石頭     需要時間跟環境ㄉ磨練   才能讓我變成出一顆光滑ㄉ鵝蛋石吧     磨吧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年輕人真ㄉ要多多接受挑戰   才能變成一個處事穩重又老練ㄉ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