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陣子沒跟我同事他們去聚餐囉

於是愛家就決定在過年前ㄉ假日聚一聚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下班就去高雄吃飯ㄌ

原本我們是要訂老四川ㄉ結果他竟然要晚上九點半才有位子真是太誇張ㄌ

所以我們又另外去訂ㄌ林季那是一間吃到飽ㄉ麻辣火鍋餐廳

我發現裡面ㄉ服務生人都很親切喔我ㄧ看到美食也就開始大吃大喝ㄌ

完全失控ㄌ...把要跟小可愛拍婚紗照ㄉ事情完全拋諸於腦後ㄌ

也讓我這幾天ㄉ節制吃飯不吃宵夜也都破功ㄌ

不過這次吃飯讓我又有更深ㄉ體悟.....我真ㄉ老ㄌ.......呵呵

我發現我吃ㄌㄧ大堆ㄉ東西之後對身體反而帶來更多ㄉ負擔ㄌ

雖然當時在吃ㄉ時候很滿足可是事後回家竟然會有點反胃然後今天早上起來肚子也很痛

一直在拉肚子,我想我不太適合吃到飽ㄌ食物份量真ㄉ很多自己又是那種不會節制ㄉ人

真害.....我最近越來越不喜歡吃大餐ㄌ總覺ㄉ吃ㄉ很膩ㄌ反而是媽媽煮ㄉ家常小菜比較適合我ㄉ胃口

以前沒有肉就吃不下ㄉ我 最近也會去吃素食ㄌ雖然肚子很容易餓但是卻覺ㄉ整個人很清爽

這還真是個意外ㄉ收穫

arrow
arrow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