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看 有關室內設計的書  一直很嚮往居住在由自己親自設計挑選的房子  

(對於我這個外行的,自己只能做做白日夢吧) 

看到好多成品真是讓人心動    我這個門外漢 也不懂得室內設計    只有欣賞的份囉

真的是很讚佩設計師的巧思   總是可以很巧妙地 充滿創意去達到顧客的需求

我有一個興趣就是去逛家具    喜歡去HOLA  IKEA  生活工廠  特力屋  或是一些家具店

有空很喜歡去那邊逛逛 做做白日夢    哈哈

看了那麼多的展示品  性格低調的我最喜歡就是峇里島的 風格    而且是偏愛現代簡約風

我生性喜愛平淡 應該說是我自己胸無大志吧 呵呵   喜歡的東西都是素面的   

衣服也是素素的   只喜歡搭配一些漂亮的配件  不喜歡太花的東西    總覺得那個好像不適合我

像我就不太喜歡奢華風   感覺好有距離啊   我看我跟有錢人無緣了(有錢人的家都是超華麗的)

我總覺ㄉ家就是要讓人放鬆的   所以我會選擇環境明亮又讓人有休閒感的峇里島風格 

不過這只是夢想啦...感覺還很遙遠     畢竟買房子是沒那麼簡單

不過真ㄉ很愛翻翻這些居家生活雜誌  還有教人如何收納和布置的雜誌

超迷人的...每次看了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最近去買了光禹的書    算是很久以前的   前天去逛2手書店時看到的   

雖然以前就閱讀過了    但是不同時期閱讀總有不同的感受

看看人家怎過生活的 怎處理自己內心的情緒 都是我可以學習的榜樣

還有2手書店也是個可以挖寶的地方    但是就是沒找到張曼娟ㄉ書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