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和才收假所以我拉著他去吃飯

為ㄌ要彌補我情人節沒吃到大餐ㄉ遺憾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吃海南涮羊肉

他是採取吃到飽ㄉ剛開始進去吹著涼涼ㄉ冷氣

可能是我很餓吧一直ㄔㄧ直吃覺ㄉ食物好好吃ㄛ

我跟阿和算是食量很大ㄉ情侶檔

我們大約奮戰ㄌㄧ個小時半後都覺ㄉ飽ㄌ

而且後來吃到ㄉ海鮮都很不新鮮 影響ㄌ我ㄉ心情ㄌ

我發現我不太適合吃到飽ㄌ   剛開始吃很高興

到最後吃ㄉ很撐很難過   因為我都不會去控制自己ㄉ食量

我是吃ㄉ很撐所以吃完很累  吃完原本想去夢時代挑選對錶

後來我還是敵不住瞌睡蟲ㄉ侵襲    於是再找時間去吧

呵呵   蠻想買ckㄉ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