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可愛語帶難過的跟我說原本意屬於他ㄉ連長之位已經換成別人ㄌ.........

他心情有受ㄌ點影響連我都覺ㄉ好可惜喔

我想這是人之常情吧

想到我上禮拜也因為被一位不明事理ㄉ民眾一直罵我搞ㄉ我還連續3天心情不好ㄟ

我也知道大部分ㄉ民眾都是好人只有少數民眾才很難搞  我ㄉ前輩也是這樣跟我說

只是我們把自己該進ㄉ職責做好該做ㄉ程序該說明ㄉ地方完成就好ㄌ

其實這些道理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會受影響     可能是我ㄉ功夫練ㄉ還不夠深吧

看到前輩他們遇到ㄉ問題比我ㄉ難好幾倍但是他們卻能老神在在ㄉ看待這些事處理他們

我一直在想如何才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要努力去追求尋找屬於自己ㄉ定位

人最重要就是要懂ㄉ放下     萬事萬物只要盡人事其餘就看老天爺ㄉ安排囉       

這是我要提醒自己ㄉ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