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對愛情與婚姻都超沒安全感的人     一整個負面想法

還記得我跟呆頭鵝在交往時   總是對他說男人是很壞的   男人是不可靠的 

男人追妳時跟追到手後是會變的   男人婚前跟婚後是會變的...等等說了很多關於男人的壞話   

也常常問他為啥你們男人都讓女人傷心    為啥你們男人那麼壞   

當時身邊的女性友人都因為男人而受了不少的傷   無能為力的我只能在心中為他們憤恨不平   

都把這些問題都丟給小呆     那時候他總是默默承受這一切    他總是會回我並不是所以的男人都是如此   

他說因為我太沒安全感了他會建立我對男人的信心     直到交往1-2年後他問我- 你覺ㄉ我有變嗎-   

我回答-當然有啊   因為職位越高 他工作越繁忙 越不常放假 

從以前的兩個禮拜放一次晉升到3個禮拜放一次  (其實我很裝死 因為我知道他要問我的是啥

但是我承認目前為止他還是對我蠻不錯   算是及格   也很習慣有他的日子    

以前很討厭他ㄉ管東管西   希望我不要一個人太晚回家   當時覺得超煩的   為啥你要限制我的自由  

 直到最近有受到騷擾後才發覺他是真心的擔心我   (因為女生一個人晚上騎車真ㄉ挺危險的)   

他說他雖然在裡面無法出來 但是他想確保我的安全     

其實我覺ㄉ談感情蠻好的  一定是有苦有樂的 兩個人要常磨合   不過身邊多了個人照顧很不錯  

但是重點是要遇到自己喜歡也對自己好的人喔    

我不能保證自己跟對方以後是否會變心  

但是我能做的就是把面前的自己過好

要多愛自己一點        自己ok才會有能力去愛別人

這世上還是有好男人的   不過要看自己如何去經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