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 跟身邊的好友談起以後的夢想就是要當個女強人  

想要賺很多錢過著舒適的生活    那時候抱著不婚主義的我就算沒有男友

一個人的生活中有好友有家人相伴就夠了      

以前滿懷熱血的我 曾幾何時經歷過世事的變化後有了截然不同的想法了    

現在的我只想過著平凡安定又積極的生活    現在我不像以前那樣愛賺錢   

但是還是很愛錢不過卻不死守著錢   哈哈   

(因為我覺得錢很好用 可以滿足自己愛吃的慾望 又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不愛錢的人可以給我  歡迎洽詢   )   

很希望可以跟小呆一起煮晚餐 飯後一起手牽手去散步  聊聊天   

晚上去上些自己有興趣的課或是自己一個階段性的學習目標   (  我覺ㄉ人還是要不斷地成長充實自己)    

假日可以一起打掃房子  整理盆栽   或是去當志工     晚上在去犒賞自己一下吃頓好料   (還是很愛吃)

有時候可以跟媽媽妹妹或是好姐妹一起穿著美美的去喝下午茶或是旅行      

偶爾奢侈一下去瘋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滿足自己的購物慾望  

偶爾可以辦個家族旅行    跟我最愛的家人一起出遊

這些事情是如此的平凡   或許許多人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對我而言這卻是我最嚮往的生活     我是個胸無大志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