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情侶間交往久了都會變      常聽到女生會埋怨男生說他變了    感覺變淡了 沒像以前那樣的熱情了    

但女生是否也該想想自己也沒像當初那樣的溫柔了   反而增加許多的要求與抱怨

我想在男生變的之餘女生自己也在改變吧    雖然我也常抱怨小呆變了但我知道自己也在變

昨天跟小呆討論這個話題     ~他說愛情不可能是永遠美好的      

生活中有摩擦這才是彼此的溝通最實際的方法      因為都很在乎彼此的感受所以才會想用心解決 ~

但是要再摩擦中取得一個共識或是一個解套的方法    不然我們都覺ㄉ這樣的事情一定都還會上演   

畢竟我們都說明彼此很不喜歡低氣壓的情緒       不過很謝謝他總是任由我去發洩情緒    

儘管我常常口不擇言  說出不該說的話 他總是靜靜的聽我發洩 也不會跟我惡言相向  

總是等我說完在慢慢分析給我聽     或是跟我道歉     我知道他很包容我  也一直很支持我

雖然我們剛開始會有些意見不同 但是慢慢地磨合久了  生氣過後取得了一些共識    還是很快樂的手牽手

我知道遠距離跟他的工作性質會帶我們很多的炸彈       遠距離這東西有好有壞    茹人飲水冷暖自知啦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自己的熱情跟當年相較之下還是不減喔     希望我們能越變越好喔    大家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