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七夕情人節    原本小兵在電話問我想去哪邊吃大餐     我就說都可以啊   

後來想想還是把錢省下來好ㄌ      畢竟最近大餐吃ㄉ也是有點多而且我也幫他花ㄌ不少錢    

在七夕ㄉ前一晚他終於撥空出來陪我    我又一直問他要帶我去哪邊吃大餐   

這傢伙竟然傻傻ㄉ笑著說-我不是說不要吃嗎     好像也對ㄟ  話好像是我說ㄉ   不過我還是不停在抱怨   

 說自己就像是各可憐的女朋友    男朋友很不用心     事後發現自己好像太虛榮ㄌ  

其實不管是中國情人節或是西洋情人節對我們來說好像都沒啥意義ㄟ 

 情人節對我們而言  應該是跟自己的情人表達感激與愛意的節日  

怎我把他當作是收禮物收花吃大餐的日子   突然覺ㄉ自己真ㄉ很虛榮    

後來那晚上我們一起去吃路邊攤的臭臭鍋也是吃ㄉ很快樂    然後又去雜貨店看看一些很可愛ㄉ情侶小娃娃心情也是很好    

不過娃娃胖嘟嘟ㄉ跟我有點像   唉...    後來我們買著雞排回住的地方吃一起快樂地聊天   他還是很疼我   還幫我洗發臭的便當盒

雖然他拿給我聞 說你看很臭吧   頓時我覺得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其實幸福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得到了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我就覺ㄉ很幸福ㄌ   也許是因為聚少離多的關係吧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就小兵說以後不要再過情人節ㄌ     我發現就算我收到昂貴的禮物跟花    如果無法相聚在一起是無法快樂ㄉ    

只要在我們特定的日子去吃大餐就可以ㄌ     不然常常去吃大餐久了感覺沒啥新鮮感ㄟ...呵呵     不過我還是很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