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父親節發生ㄌ台灣嚴重ㄉ88水災 

雖然我家這次也差點淹水...是頂樓嚴重積水 排水不通 

颱風天穿雨衣在外面真ㄉ很危險     還好有家人一起努力

這次跟家人一起面對   大家很團結ㄉ找出漏水解決的方法     感受到團結力量大

家人就是這樣一起患難與共    一起歡樂一起悲傷

從新聞報導上看到許多台灣同胞ㄉ家園毀於一旦

有ㄉ失去ㄌ摯愛ㄉ親人也失去ㄌ堅強ㄉ堡壘-他們ㄉ家   

看到災民ㄉ痛苦對於未來的不安全感和心急如焚地擔心親人的安危總是感到很心疼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ㄉ無情    在那瞬間只希望平安就好ㄌ     

活下來的人要懂得珍惜生存的意義

這次主要是土石流帶來嚴重ㄉ災害   可怕ㄉ土石流威力不容小覷    它可以將整個村莊給淹滅

不禁令人該好好反省     我們真ㄉ要好好愛護這塊土地    保護這塊寶島      因為大自然在反撲ㄌ

 最近看新聞總是  鼻酸 眼眶泛紅    我想我可以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 

所以我真ㄉ不想再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的遺憾     真ㄉ要孝順

這次水災 團結ㄉ臺灣人總是不吝惜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ㄉ精神

大家都很有同胞愛   今天上線時也發現好多朋友ㄉ暱稱是有關發揮愛心ㄉ相關標題

頓時感覺到大家ㄉ溫暖    這個社會是很有人情味ㄉ

今天跟豬哥在等車時聊天    我很感慨ㄉ說-自己的力量好渺小喔    能夠幫助別人真ㄉ很有限

豬哥就接著說-我們要先幫助自己   才能讓自己更有能力去幫助更多人

我覺ㄉ豬哥說ㄉ很有道理    這小子越來越像大人ㄌ   與其唉聲歎氣 不如好好培養自己

 這次颱風天也接到許多朋友的關心電話真的很窩心-   謝謝你們

能夠跟家人以及心愛的人一起渡過   這恐佈的颱風夜    我還能幸福地生活著真的是很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