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子要參加婚禮 平常超級宅女ㄉ他    穿ㄌ芳子ㄉ衣服  天ㄚ真是好看ㄟ    還是覺ㄉ瘦瘦ㄉ身材穿啥衣服都很好看      超羨慕身材都瘦瘦ㄉ女生      唉...人家都說談戀愛ㄉ女生都會變漂亮 變美麗    結果我ㄋ則是越來越發福越來越胖 現在都不想去照鏡子ㄌ 因為真ㄉ好像歐巴桑喔    一直被家人說趕快減肥啦   我也很想趕快減肥ㄚ   可是我無法抵抗美食ㄉ誘惑     總之每天一直沉淪一直沉淪    變成肥嘟嘟歐巴桑

不過我跟心子也理出一個結論       證明ㄌㄧ件事     阿和是真心愛我ㄉ      很可憐ㄉ證明

 首先 現在ㄉ我已經是個歐巴桑身材ㄌ     阿和都沒有叫我減肥ㄟ 呵呵     他說身體健康最重要      不過現在已經是我人生ㄉ顛峰胖    每每屢創佳績    這樣ㄉ佳績還真是難過ㄟ    讀書可以屢創佳績就好ㄌ 偏偏都相反             所以他不是愛我ㄉ外表

第二   現在我沒啥錢 存款也少ㄉ可憐     偶爾還要靠他贊助      雖然男生都會覺ㄉ有義務養自己ㄉ女友 但是我以後還是要經濟自主        扯遠ㄌ....轉回來      所以他不是愛我ㄉ錢 

綜和以上兩點  沒身材跟沒錢   所以他是愛我ㄉ      

好奇怪ㄉ結論喔...感覺有點悲哀

不過很多熟女都跟我一一告誡     男人婚後會變       天ㄚ 好恐怖喔     還好我還沒要結婚    小生怕怕

最近會覺ㄉ情人之間沒有完美ㄉ    也沒有誰ㄉ情人會比較好     都要看雙方能不能互相包容以及各退一步      雖然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     但是不要只看別人另一半ㄉ優點 卻只看自己另一半ㄉ缺點      這樣會很容易產生摩差ㄉ      但是也不要只看到自己另一半ㄉ優點 卻忽視他ㄉ缺點     有一天當感情漸漸變淡時   缺乏溝通ㄉ兩個人會發現雙方是多麼ㄉ不適合      現在會覺ㄉ雙方都要有共同ㄉ興趣共同ㄉ話題 遇到問題時要提出來溝通    最重要ㄉ是要有一顆體諒對方ㄉ心    女生雖然都會比較發脾氣   但是不要無理取鬧    不然男生剛開始會接受 最後就會開始厭倦ㄌ     男生不要以太理性ㄉ態度去對待女生   有時候女生發脾氣只是想要男生ㄉㄧ句關心ㄉ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