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再網路上看到一則音樂會ㄉ消息所以對音樂頗有興趣ㄉ我就去聽聽看囉...

想想我已經有陣子沒去聽音樂會ㄌ果然越來越像工人ㄌ一點人文氣息都不見ㄌ...

想想大學時代偶爾會去聽音樂會或是去看一些展覽..閱讀一些名作家ㄉ書聽一些古典音樂感覺生活很有品味也很充實..

可能是學生吧比較有那樣ㄉ閒情逸致..不像現在開始工作ㄌ每天庸庸碌碌ㄉ回到家吃完飯就緊抱著電視不放整晚都在玩轉台遊戲

等看完後累ㄌ就去睡覺ㄌ..日復一日   偶爾去圖書館借回來ㄉ書都沒啥在看...真ㄉ是覺ㄉ自己ㄉ人文氣息很差氣質也變ㄉ很糟

 扯遠ㄌ...

這次ㄉ音樂會是在岡山文化局舉辦囉..邀請法國知名ㄉ音樂家個個都來頭不小ㄛ..

這次演奏ㄉ樂器有鋼琴.長笛.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 最讓我印象深刻ㄉ是長笛竟然可以吹奏ㄉ那樣ㄉ快而音色仍然是很亮...

果然是法國首席ㄉ長笛手.然後這次最後一首表演曲目分為四各章節 是特地寫給提琴所演奏ㄉ..

真ㄉ是生平第一次看到用手撥弄琴弦是那樣ㄉ好聽各個提琴之間ㄉ合奏是那樣ㄉ融合..這次聽音樂會我試著閉上眼睛聆聽

天ㄚ竟然有意想不到ㄉ效果..會感覺自己好像更容易去感受ㄉ音樂旋律所散發出來ㄉ美感...

當自己張開眼睛去看表演者彈奏樂器時會被外在ㄉ表象所矇蔽雙眼..當自己ㄉ雙眼矇住後聽力會變ㄉ更敏感

這真ㄉ是很神奇...不過我最想要去聽ㄉ是交響樂感受一下那樣ㄉ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