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3天終於考完ㄌ   唉...這次還是一樣慘不忍睹 畢竟沒有準備好 很多科目都沒準備

考試中最難熬ㄉ除ㄌ是天氣ㄉ炎熱     最慘ㄉ是當自己已經寫完ㄌ裡面有很多題不會寫就算ㄌ

想說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結果猛然一看天阿...大家還是馬不停蹄ㄉ狂動筆...此時我ㄉ心冷ㄌ一半ㄌ

再加上考完後有ㄉ同學跟我說他覺ㄉ很簡單      天啊...晴天霹靂...算ㄌ我還是收拾好課本年底再來吧

不過輸人不輸陣...看到大家都還在寫...我就開始天馬行空自己亂掰ㄌ...現在回想自己到寫ㄌ哪些東東

就覺ㄉ好像得ㄌ失意症一樣...完全記不得...

我絕ㄉ我真ㄉ無法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太佩服那些明明下班很累ㄌ還可以考上ㄉ人....

這次很感謝有書音ㄉ爸爸在我們去考試...有車子真ㄉ很方便...好想買一台喔

雖然很想第2天就不想考ㄌ.可是總是要有始有終...都跟書音講好ㄌ

所以硬著頭皮忍著打瞌睡ㄉ慾望還是給他拼ㄌ

雖然一邊寫作文一邊打瞌睡...我還是撐過來ㄌ..不過我妹竟然說我太厲害ㄌ竟然睡ㄉ著

我就是有這個實力...哈哈睡覺ㄉ實力           

這次可能是沒啥準備所以就很輕鬆ㄉ去應試吧

不過又辜負大家對我ㄉ期待ㄌ...........哀怨中....不要再問我考ㄉ如何ㄌ

接下來就要開始認真工作趕進度ㄌ...假日就瘋狂去玩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