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是特愛旅遊ㄉ    只是偶爾呆在家裡悶了會想出去走走

我有飛機恐懼症  但是偶爾出國走走應該還不錯吧

但是我都還沒出去外面走過    很封閉的在台灣

其實對我而言旅行最重要的是 吃美食    我不愛shooping

除非像巴里島的木製品  蠟染   及 民族風的衣服及飾品 

最近心子去北海道   他們跟的團是中高階級的    都包吃也住好的飯店   

他說日本的食物他吃不慣   冰冷又鹹

打破我對日本美食的幻想   

原本會想砸大錢去法國義大利享受五星級的米淇林餐廳的美食

想說難得花錢    要吃就吃最好滴  ----我真ㄉ很愛吃

原本想穿著和服跟木屐在京都的老街逛逛感受一下懷思古之幽情

經心子分析一下   我失望了     他說國外的口味 臺灣人吃不慣

京都的老街 並沒有想像中的一大片   他只是一小段

我開始認為我未啥要出國 

論風景我覺ㄉ台灣花東的海一點也不輸國外 有層次的藍

論真ㄉ要逛老街 可以去鹿港   有迷人的美食  古蹟級的媽祖廟

重點是 老街裡面充斥著古早味美食 還有懷舊的閩式建築跟三合院

都是一大片的    每次去鹿港都很趕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好好的走走  

論美食 台灣的好料理一堆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出國就是要自助   這樣才能真正的感受到當地的人文風情

我們喜歡去觀察 外國人的生活方式  

我想對我而言     這才是新的旅行的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