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太子大道通車典禮      有邀請名模走秀   

身上穿的是林國基老師所設計具有中國風元素的服裝   好美啊   

有豔紅的牡丹 具有東方色彩的 紅   藍   黑   粉     色調      華麗的頭飾配件

東方的材質 綢緞     絲        還有展出服裝的清明上河圖      在在都令人驚豔

美麗的名模 身材個個是那樣的婀娜多姿        舉手投足是那樣的優雅

相較之下的我 活像個男人似ㄉ     真的是天差地別

如果我被第三者介入 對方是名模我也真ㄉ是認ㄌ

這個結論下ㄉ有點怪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走自己的風格     做自己的模樣    

我喜愛自在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