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的人衣服*鞋子 * 包包   多到要去資源回收   多到衣櫃裝不下   多到要送人

他還是繼續的買   拼命的買 瘋狂的買

這世界有的人連衣服都穿不起   連鞋子都沒有  更何況是拿包包

這世界每天都有很多人在餓肚子

偏偏這世界總有很多家餐廳因為食物剩下太多而丟掉

偏偏有的人還把食物放到壞掉

這世界已經變成男友或是老公能捨得買名牌給女友老婆   

就足以證明他是愛她的 

這世界變成只要是貴的就是好的   就是代表身分地位    

這世界變了 一直都崇尚名牌主義     對我而言我重視的是一雙好鞋

因為我的腳很挑鞋   東西實用就好了    運動衣透氣舒適最重要   何必在乎他是否有多加一個打勾ㄋ

我的法則是購買簡單便宜好穿耐用又耐看的衣服     並不一定要去買香奈兒  愛瑪仕   之類的東西

如果你是一位有品味的人    是你自己的穿著打扮要去襯托衣服的質感        自己就是名牌

而不是藉由衣服去襯托自己的品味      因為人最終的本質是自己的談吐與自信

若是沒有具備良好的氣質     在我看來只不過穿著豪華衣服的土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飽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